月升

我是一个大坑,别信我说的写文,都是坑

[秦霄贤X原创女主]人生若只如初见(十二)

文笔渣,不喜勿进勿喷


 

可能会坑,慎入


 

狗血,慎入


 

今天后台没有秦霄贤,宁乔还是尽职尽责的进行主持。下午场完了后二哥九泰他们出去放放风,宁乔就在后台学习开学要学的东西。


 

“喝点奶茶休息一下吧,都学了一个多小时了。”张九泰把从外面带回来奶茶放在宁乔的面前。


 

“谢谢。”宁乔也不客气就把奶茶捧在手里,暖暖手,眼睛还是继续看着题。


 

“唉,我当时要是有你这么认真我也可能是个大学生了。”张九泰看着宁乔那副认真的模样,不禁自嘲到。


 

“恩,说不定我们还能是同校师兄妹呐。”宁乔放下笔,边开奶茶边和九泰开着玩笑。


 

“刚刚老秦给我发消息说他回去可能会晚点,让我捎你回去。”


 

“哦,我知道了。”宁乔突然有些失望,咬着吸管然后就没声了。


 

“对了,你有老秦家的钥匙吗?”张九泰一下想到这个重要的问题


 

“没。”说完宁乔又埋下头去看书了。


 

九泰想了想,张口对宁乔说“那你在我家等他回来吧,实在不行住我家也行,反正有多余的空房间。”


 

“好”宁乔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也没抬头看九泰顺口接了一句“谢谢!”


 

张九泰从说出秦霄贤晚上可能不来接宁乔就看出来宁乔不太开心了,就借口说“那我去找二哥对对词,你晚点儿的时候再给老秦打个电话问他晚上有空来我家接你不。”


 

“好啦,我知道了。谢谢你九泰哥。”宁乔知道张九泰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不开心找的借口离开,所以还是蛮感谢他的照顾。


 

但宁乔在张九泰说秦霄贤会晚点回去还要考虑自己时,那么一瞬间宁乔好像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可能都打扰到了秦霄贤本来的安排和生活。


 

可宁乔真的不愿意放手现在这样的关系,尽管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的。


 

晚上宁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还不错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在报完返场的幕时给秦霄贤发了个消息,说自己先去张九泰家等他,顺便还问了一下他那边大概多久可以结束,还能来接自己吗?


 

可是从小园子回到张九泰家,再到吃过晚饭九泰整理出客房,再到最后宁乔在九泰家休息了,秦霄贤都没有给宁乔回过消息。


 

临睡之前宁乔还在安慰自己,毕竟自己也不是陪他长大的人,有些事他也不好跟自己吐露,有些委屈也不能跟自己说。


 

第二天早上,宁乔还是很早就起来出去溜达了一圈,顺带还给张九泰带了早餐。


 

结果发现张九泰的作息习惯和秦霄贤差不多,要临近中午才起来。


 

张九泰洗漱完后,叼着宁乔买的油条,就说我们先出去吃个午饭再去上班。


 

宁乔以为吃饭就只有九泰,二哥,九华和九熙几个人,结果宁乔到了吃饭的地方才发现秦霄贤也在。


 

秦霄贤似乎宿醉过后有些头疼,一只手耷拉在桌上,一只手扶着头,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


 

宁乔一时不知道是坐哪里了,还好这时九泰喊了一句“宁乔,这边坐,那是上菜位。”


 

宁乔嗯了一声,就直径走过去了。


 

秦霄贤听见张九泰喊宁乔,才睁开眼,伸了个懒腰,说“宁乔,你看点儿啥吃。”


 

然后就把菜单递到宁乔面前。


 

宁乔看着秦霄贤难受样,心里其实也不太好受。


 

“点一些清淡一点的行吗?我最近有点冒痘。”宁乔询问着秦霄贤和张九泰的意见。


 

“我都行。”张九泰一边倒水一边说道。


 

“清淡点好,昨天喝的我老难受了。”秦霄贤不禁抱怨到。“宁乔,昨天实在是不好意思,发小他们过来,不禁多喝了一点。”


 

“没事,是我不好意思打扰你。”宁乔看着菜单回了秦霄贤一句“我点了两个菜一个汤,你们看看还有啥想吃的。”


 

大家都轮流看了下菜单,点了菜。


 

然后大家就在等菜的时候调侃这彼此,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个宁乔而变得尴尬,反而变得更加欢乐。


 

但其实谁也不知道,宁乔最近没有长痘痘,吃的清淡是因为秦霄贤宿醉难受的选择。



 

[作者的废话:赶上2020的第一天的尾巴发一篇文,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这个懒惰的作者。

九泰不会喜欢宁乔,九泰的角色更像是哥哥,会顾全大局的那种人。

其实这一篇31号就写了一半了,然后就没有灵感了。所以今天才删删写写给弄出来的

2020年,希望我们的角儿能够一马平川,前程似锦。希望德云lnm们都能心想事成,晚安(#˘ω˘#)]


评论(2)

热度(3)